Erste Mitttwoch in Deutschland

18.07.2018 Mi.
-
Unser Nacharn

第一次來到這個社區時,我覺得每戶房子都長得好像,Host mom帶我出去買東西又帶我回來時,都像是在繞迷宮一樣。不過生活幾天後,發現每個鄰居都好用心布置他們的家園,每一戶的風格都很不一樣,像是我們隔壁鄰居的花園就有一隻好大的木馬,孩子們可以在上面爬上爬下;而對面鄰居門口有好大的西洋棋盤,還有兔子家園,甚至還給死去的兔子墳墓來紀念他的生命。有幾個必要的配備是不可少的:沙坑、充氣游泳池,有些鄰居還配有彈跳床,住在這個社區的人們感覺很會享受生活,連路過的我都會被他們栽種的花花草草而感染好心情。

下午時住在附近的鄰居媽媽帶著他的兩個孩子一起來家裡玩,分別是一男一女,女兒才四個月大,但是非常壯已經有八公斤重了!他的兒子則是兩歲,金色頭髮非常可愛,也很乖,他玩盪鞦韆時特別開心。

-
Pasta

有義大利血緣的Host mom除了會做披薩,義大利麵對她而言當然也是家常便飯,他將各種食材切成丁後就把它熬煮成醬料,我覺得Host mom真的很會料理,相信之後也會品嘗到許多異國風味的佳餚!